公告:

省地理标志商标领跑全国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3-16 商标网

安吉白茶、绍兴黄酒、常山胡柚、遂昌菊米、磐安元胡……这一个个响当当的名字,既表明了产品的出产地,也等于给这一产品挂上了金字招牌。


 
 近年来,浙江省运用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商标,商标注册,商标查询,中国商标网)打造农业区域品牌取得突破性进展。据统计,仅去年一年就新增9件证明商标,目前,浙江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总拥有量已达到32件,继续在全国保持领先。



浙江省各级工商机关一贯积极支持和引导农业产业组织申请注册证明商标,鼓励农户使用证明商标。今年2月1日全国地理商标专用标志正式启用后,这个省的工商部门又对全省商标监管工作进一步进行了协调与部署,并确定湖州市安吉县作为"地利标志产品专用标识"工作的试点地,并组织全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的有关管理机构和相关部门进行现场会议,重点部属全省商标监管工作。



企业精神的肯定。而此称号的获得,也将成为昌河汽车前行的助力,对未来的销售也将产生有利的影响。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