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红太阳”被认定为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6-12-15 南京晨报
昨日从南京市工商局获悉,继苏宁被认定驰名商标后,该市红太阳(7.62,0.16,2.14%)集团实施著名商标强企战略又结硕果,今年在荣获两块中国名牌同时,红太阳集团“红太阳”商标被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据介绍,多年来红太阳集团大力推行以“红太阳”商标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战略,着力提升品牌影响力。“红太阳”商标注册7年多来,其使用范围已覆盖全国28个省2098个地市县,并率先实施“千县万镇十万村亿万农户”的连锁经营模式,将产品直接销售到了消费者终端,以及在全世界82个国家和地区都有销售。目前,红太阳集团已经成为中国制造企业500强,位列中国农药行业第1位。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