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金茶”“湘丰”等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3 商标网
      近日,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率队来到长沙县调研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先后考察了亚林食品、口口香实业、好韵味实业、金果罐头等龙头企业。县政协副主席杜宏亮陪同调研。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长沙县42家规模以上食品企业累计实现工业总产值60.4亿元,同比增长22.3%,高于全部工业平均增速17.2个百分点。拥有湘丰、亚林、口口香、好韵味等11家省级龙头企业和香香食品、富饶农牧等19家市级龙头企业;“金茶”、“湘丰”、“亚林”等品牌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好韵味”食用醋获得中国名牌;“口口香”、“天冰”等20家企业商标获得湖南省著名商标。友文食品、仁仔下饭菜等14 家企业产品荣获省名牌产品。此外7家企业获得绿色食品认证,3家企业获得有机食品认证,80%以上农产品加工企业通过了IS9001、IS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座谈会上,龚振湘对长沙县食品产业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家提振信心,要求政府部门创新帮扶企业发展的思路和方法,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促进食品产业的健康发展。

Tags: 驰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