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又有8件商标首次获评“安徽省著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3-26 商标网
  3月22日上午召开的全省推进实施商标战略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省工商局公布了2012年度“安徽省著名商标”名单。铜陵市共有15件商标名列榜上,其中:新认定的“安徽省著名商标”8件,再次认定的“安徽省著名商标”7件。至此,铜陵市共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徽省著名商标”52件。

  据介绍,近年来,全市商标工作步入了快速发展期,商标注册数量增长,品牌建设水平提升,商标质押贷款成效明显,商标保护机制不断完善。此次新认定的8件商标是首次跻身“安徽省著名商标”行列,分别为:铜陵市清华宝能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ZSLWRK”,商标所对应的产品为太阳能热水器、集热箱;铜陵市开兵瓜子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开兵炒货”,商标所对应的产品为加工过的瓜子、精制坚果仁;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LANDGREEN”,产品为复混肥料;铜陵金蜗牛艺术品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金蜗牛及图形”,产品为青铜制品、金属艺术品;安徽建鑫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建鑫集团及图形”,产品为资本投资;安徽四洋养殖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四洋及图形”,产品为活鱼、活家禽;铜陵三佳山田科技有限公司的图形注册商标,产品为铸模(机器部件)、铸模机械;铜陵井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井湖及图形”,产品为木材、建筑石料。另据介绍,“安徽省著名商标”有效期为4年,到期后可以申请再认定。

  今年再次被认定为“安徽省著名商标”的共有7件,分别为: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铜冠及图形”,产品为贵重金属锭;安徽蓝盾光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蓝盾光电子及图形”,产品为交通测速雷达;安徽六国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图形注册商标,产品为磷酸一铵;铜陵市影超实业有限责任公司的注册商标“影超及图形”,产品为摄影;铜陵市兴达阀门总厂的注册商标“兴达”,产品为阀门、水泵;铜陵市三爱思电子有限公司的注册商标“SSS”,产品为衡器、自动计量器;铜陵化工集团有机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图形商标,产品为苯二甲酸酐。

Tags:著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