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喀什成功注册1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4-9 商标网
    据了解,喀什甜杏、喀什核桃等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于3月21日在国家工商总局成功注册,为喀什地区再添1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目前,喀什地区拥有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达12件。

    此次申请注册的喀什甜杏、喀什核桃、喀什红枣、喀什葡萄、喀什石榴、喀什巴旦木、喀什新梅、喀什甜瓜、喀什小茴香、喀什羊肉等10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开启了“喀什”品牌农产品走向国内外市场的大门。

    近年来喀什地委、行署高度重视特色商标注册、保护工作,出台了《喀什地区“十二五”商标发展规划》《关于推进喀什地区商标战略的实施办法》,使商标发展由部门行为上升为政府行为。出台了《关于统一打造“喀什”农产品品牌的实施意见》,为喀什的特色林果业商标的注册、保护、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培育了一批在区内外市场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影响力的“喀什”品牌农产品,达到了“培育一个商标、带动一个产业,活跃一地经济、造福一方百姓”的目标,为当地农牧民增收致富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