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品牌助推发展 通州驰名商标等5个指标居南通第一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24 商标网
      截至8月底,通州拥有行政认定的驰名商标8件、著名商标39件、知名商标105件,注册商标总数为6492件,培育市级家纺品牌基地1个。9月22日,通州工商局局长邵爱军告诉我们:“通州用了两年多时间,使这些指标均跃居南通各县(市)区之首。”

  2011年,通州推进品牌强区和商标强企战略,先后出台奖励标准、土地供应、融资贷款、税金缴纳、项目扶持、服务发展等一系列扶持政策,激发企业培育名标的热情。通州有300多个市场主体主动申报认定驰名、著名、知名商标。江苏四方机械、南通华新环保等企业,在拥有著名商标的基础上,积极申报驰名商标,并获得国家商标局认定。桑夏太阳能、南明集团等企业在韩国、美国、法国等10多个国家注册商标,拓展国际市场。

  通州工商作为职能部门,从领导到职能科室工作人员,以申报驰名、著名商标企业为重点,深入企业“一对一”指导,与企业一起剖析制约和束缚其发展的原因,对材料质量、申报期限等方面严格把关。南通江海电容器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电容器销量居全球第三、全国第一。一度认为产品质量过硬,商标晋不晋级影响不大。通州工商局负责人多次上门沟通,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使其在8个月内就申报成功驰名商标。该局还建立著名、驰名商标保护网络和联合企业打假机制,2012年,全系统共查处各类商标侵权案件125件,并与多家知名企业联合查扣大批侵权商品。

  圣夫岛家纺办公室主任刘信国说:“圣夫岛获得驰名商标后,公司内部的各项要求更高了,更加从细节方面关注落实,员工对名标的认识也在提升。今年来的销售势头总体上保持了稳定增长。 ”去年4月,梦之语家纺获得驰名商标。董事长胡明新说:“今年1至3月销售与去年同比增长15%。一年来,企业新增专卖店近百家,进入一线城市的比例也从 5%提升至15%。 ”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