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苏州高新区助力商标战略 获驰名商标奖励10万元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5 商标网
      在国家级综合保税区苏州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内,聚集了大量加工、贸易、物流及报关类企业。近日,该综合保税区出台《高新区综合保税区实施商标战略奖励办法》,对近200家企业发展自主商标品牌给予奖励,其中获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将一次性奖励10万元。
  《奖励办法》明确,将大力培育引导综保区企业发展自主商标品牌,为实现“发展创新经济、建设品牌强区”目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今年在高新区实施商标战略奖励政策的基础上,综合保税区将在每年财政预算内安排专项资金用于奖励辖区内相关企业。对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企业,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获得省著名商标的企业,一次性给予3万元奖励;获得市知名商标和市商标战略实施示范的企业,一次性给予1万元和2万元奖励。
  《奖励办法》还规定,对实施“一企一标”注册国内商标和国际商标的企业,分别给予每件注册费用补贴500元和2000元,且对注册国际商标的补贴件数不设上限。
  综保区希望通过此举措鼓励区内183家企业通过注册商标维护自身利益,并力争至2014年使综保区辖区内企业的注册商标超过100件,市级以上品牌企业达到2家。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