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宝鸡重奖商标驰名企业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11 商标网
      近日,宝鸡市政府召开全市推进商标战略工作会议,表彰奖励2012年度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和陕西省著名商标企业。

  今年以来,宝鸡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坚持以企业为主体,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大力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全市商标品牌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注册商标数量和质量全面提升。该市中国驰名商标拥有量占到了全省的四分之一,陕西省著名商标拥有量位居全省第二,品牌效应进一步凸显,有力地推动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为了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全市上下努力争创驰名、著名商标,市政府决定对2012年度首次获得中国驰名商标的宝鸡钛业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凌云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和首次获得陕西省著名商标的陕西龙翔电器有限公司等74户企业予以通报表彰,并奖励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企业各50万元、陕西省著名商标企业各5万元。

  会议指出,当前,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实施商标战略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和地方软实力的重要举措,对推动科学发展、提升地区综合实力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促进实施商标战略与加快地方经济发展深度融合;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抓好商标品牌培育、推荐认定、提升运用、商标保护等工作,搭建商标战略梯队,促进品牌数量快速扩张,形成品牌工业、品牌农业、品牌服务业相互促进的格局。企业要不断增强商标品牌意识,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申报和争创驰名、著名商标,加快实施商标战略,强力推进品牌强市建设,为打造关天副中心、建设和谐新宝鸡作出更大的贡献。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