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工商部门助力“神秘湘西”香醋争创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9 商标网
     9月4日,州市工商部门走进边城醋业公司,为该公司“神秘湘西”香醋品牌做大做强及企业转型升级出谋划策。工商部门表示,“工商部门有决心,更有信心,协助公司将‘神秘湘西’品牌在2014年争创省驰名商标。”

  2012年,边城醋业“神秘湘西”品牌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在品牌的推广下,目前,神秘湘西香醋身价倍增,远销广州、河北等地。

  “2012年,工商局建议我们走‘品牌拓市’之路。在工商部门的指导下,当年‘神秘湘西’被湖南省工商局认定为著名商标,‘神秘湘西’香醋被认定为湖南省名牌产品。”边城醋业公司董事长高耀富介绍,在品牌的推广下,2012年6月,“神秘湘西”怀化专卖店开业,同年10月,长沙形象专卖店开业,“神秘湘西”产业经营基本实现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

Tags: 著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