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龙湾查获首起伪造司法认定驰名商标法律文书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0-18 商标网
      浙江吉尔康鞋业有限公司驰名商标认定文书涉嫌伪造?近日,温州市龙湾工商分局在对驰名商标所在企业走访过程中发现,吉尔康鞋业有限公司委托的非法中介为谋取暴利,伪造司法认定驰名商标法律文书进行诈骗,涉案金额达60万元。

  针对部分司法认定驰名商标企业因使用“中国驰名商标”字样过程中存在不合法、不规范现象,其中以鞋企居多,龙湾工商分局召集辖区23家驰名商标企业负责人座谈,对部分鞋企不规范使用“中国驰名商标”被查处情况进行通报。部分企业对自己所持有的驰名商标司法认定文书真实性产生怀疑,并希望该局通过征询的办法予以分辨真伪。

  经函询,确认企业驰名商标的11家各级法院中回函5份,其中确认无误函复2份,确认法律文书系伪造的函复2份,法律文书内容与原件有出入的函复1份。

  经查,伪造驰名商标认定法律文书案件过程如出一辙,代理人接受委托后,再经过外地中介机构层层“转包”,伪造出偏远城市人民法院的驰名商标司法认定法律文书,最后由各中介机构“分享”高额代理费用。目前,其他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过程中,查明伪造企业现已将案件移交公安部门。

Tags: 驰名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