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惠东警方破获一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记者21日从广东惠州市惠东县警方获悉,该县警方20日上午破获一宗销售假冒注册商标商品案,查获六大知名品牌的裤子13000条、棉衣4010件,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2013年10月,广东惠州市惠东警方接到群众举报:在惠州市惠东县平山街道中心市场内有一档主在销售假冒安踏、耐克等知名品牌的服装。

  接报后,惠东警方立即组织警力进行侦查。经过一个多月的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基本掌握了嫌疑人的经营手法和货源销售情况,确定收网时机成熟后,2013年11月20日上午,惠东警方联合惠东县工商行政管理局对该售假窝点进行收网行动。

  经现场勘查,该销售假冒窝点在惠东县平山街道中心市场4楼一服装批发店及5楼一仓库。现场查获假冒安踏、耐克、李宁、特步、乔丹、鸿星尔克等六大知名品牌的裤子13000条、棉衣4010件,涉案价值约50万元人民币,当场抓获犯罪嫌疑人陈某锋(男,1979年3月19日出生,广东省海丰县平东镇人)。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陈某锋交代了其于2013年1月开始在惠东县平山街道中心市场内销售假冒知名品牌服装的犯罪事实。

Tags: 注册商标
上一篇:LG申请注册商标Glasstic 或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