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福建省目标:2018年驰名商标达400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日前,省政府办公厅转发由省工商局制定的《关于推进商标品牌工作的若干措施》,提出到2018年,力争全省国内注册商标总量达40万件,其中地理标志商标达300件,农产品商标总数达13万件以上;拥有400件驰名商标,培育10件在全国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区域商标品牌及20家龙头企业、3至5件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的高知名度商标,推动我省由商标大省向商标强省迈进。

      《措施》提出,重点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及现代服务业的高知名度商标,推广企业字号与商标名称一致的商标策略,引导实力较强的企业注册防御商标、联合商标,引导扩张型企业对准备进入的行业提前注册商标,引导农业专业大户、家庭农场和农村经济合作社申请注册农产品商标、集体商标。

      支持企业采取商标专用权投资入股、质押融资、转让、许可使用等方式开展经营活动。支持驰名著名商标企业组建集团、设立研发中心,允许省著名商标权利人在业务活动中使用“福建省著名商标”的字样或标志,申请冠用“福建”字样的企业名称。建设商标展示交易平台,提高商标资源的使用效益。

      支持外向型企业通过开展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跨国兼并、品牌收购、品牌推广等方式实施商标国际战略。

      《措施》还提出,各设区市选择4至6个经济实力强、商标总量较多的重点乡镇、街道,试点设立商标工作指导点,加强商标行政指导。

上一篇:“河北高速”标识商标成功注册
下一篇:没有了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