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江西最大假冒香烟商标标识案获破 七名嫌疑全部落网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0-12 商标网
      近日,本网从抚州市公安局获悉,该局捣毁两个假冒香烟商标标识特大生产窝点及储存窝点,查获约250吨假冒“红河”等赃物,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成功破获江西数量最大假冒香烟商标标识案件。

据介绍,9月8日,江西抚州市公安局兵分两路对乐安县“三和包装有限公司”制售假冒香烟商标标识案开展集群战役收网行动。从9月8日至10日,全体参战民警经过三天二夜的连续作战,一举捣毁位于乐安开发园区的“三和包装有限公司”和南昌市新建县石埠镇的两个特大生产窝点及储存窝点,成功破获江西省数量最大假冒香烟商标标识案件。

行动中,参战民警现场抓获并刑拘谢某某(女)、何某某、黄某某、董某某、曹某某等五名犯罪嫌疑人,查获重达约250吨假冒“红河”、“玉溪”“石狮”、“哈德门”、“苏烟”、“红梅”等三十八个品牌香烟内外包装盒共2170余万件、“口花” (俗称:烟花,软包香烟外顶部的连接纸)1.67亿余件、“标头” (过滤嘴与烟卷的连接水松纸)2400余卷(每卷可生产12.5万支卷烟),扣押作案用的“解放”牌货车及“奥迪”轿车各一辆,同时查获价值近千万元的全自动电脑高速彩色印刷流水生产线两套及大量制售假商标的机械设备和印刷模板。迫于公安机关强大压力,9月16日,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熊某某和缪某主动向抚州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投案自首。目前,七名犯罪嫌疑人已全部抓获归案。

经侦查,2011年7月以来,乐安县三和包装有限公司老板谢某某伙同何某某等人为牟取非法利益,在未获得品牌香烟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或委托的情况下,从广东省和浙江省购买各种品牌香烟商标标识的印刷模版和纸张,大量印刷“新上海喜”、“蓝白沙”、“软黄梅”、“国际喜”、“软红旗渠”、“硬红河”、“老红河”、“石狮”、“哈德门”、“苏烟”、“ 软白梅”、“红山茶”、“蓝钻芙蓉王”等三十几个品牌香烟的内外包装盒、“口花”、“标头”,并包装成箱运输至南昌市新建县石埠镇一仓库内存放。之后,乐安县三和包装有限公司根据购买人员电话或短信提供的品牌、数量、联系方式及地址将非法印刷的香烟商标标识通过物流方式发送给福建省漳州市、河南省漯河市、河南省平顶山市、河南省许昌市、广东省汕头市、广西壮族自治区河池市等地,从中谋利。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