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压塑行业商标侵权乐清落网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24 商标网

      9月17日,温州乐清市工商局经检大队接到举报,在乐清市北白象镇查获一起商标侵权案,涉案金额巨大,侵权产品一旦流入市场,将对商标所有人会造成极大的损失。

  据了解,接到举报当日,乐清市工商局发现位于乐清市北白象镇的乐清市某冲压厂正在大量生产涉嫌商标侵权的小型断路器外壳,并现场查获本体标注有 “ABB”商标的小型断路器外壳。此外,在厂房旁边一隐蔽仓库发现大量当事人生产的标注 “ABB”商标的小型断路器外壳,经清点,共查获产品本体标注“ABB”商标的小型断路器外壳13920只、漏电盖板1500只、模具1副。

  对此,当事人现场无法出示上述商标的相关证明材料,其行为已涉嫌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对上述产品和模具进行查扣,现该案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处理中。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