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湖北秭归县一加油站仿冒中石化商标被处罚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9-26 三峡晚报
     欲借注册商标之势沾光,却难逃法眼。昨日,秭归县工商局已对该个人加油站进行了相应的处罚。
    中国石化是我国最大的成品油供应商,世界500强之一。“朝阳”、“满天星”和“SINOPEC”及三者组合图形等商标是该公司注册商标。秭归县两河口镇王家垭村一加油站,竟仿冒中国石化商标,出资6万元,委托设计公司设计、制作、安装加油站罩棚,私自对自己的个体加油站进行改造。
    依据商标法规定,未经商标注册人的许可,在同一种商品、服务项目或者类似商品、服务项目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或者近似的商标的,属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执法人员责令加油站立即停止侵权行为。
    目前,该社会加油站已对仿冒的商标图案进行了覆盖处理,并已交纳了罚款。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