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山西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工艺商标注册获核准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9-26 商标网

9月20日记者从山西省工商局获悉,山西省交城县民间工艺美术家解爱英所申请注册的 “天宁旺英”商标和“平安如意”图形近日收到了国家工商总局商标注册证,填补了交城县非物质文化遗产商标空白。

  “天宁旺英”商标和“平安如意”图形核定使用商标种类为:丝绸(布料);纺织品壁挂;丝织、交织图画;织锦人像;丝绒绢画;剪绢画;手绣、机绣图画;丝织美术品;床上用覆盖物;家居遮盖物等24类。她的堆锦作品是经她精心设计,妙手堆制,采用画、剪、刻、剔、挑、编、割、刮、缝、绣、染、折、拼、贴等十几道工序和成百块布料拼合成的具有浮雕效果的工艺美术品,解爱英为山西省工艺美术协会理事、山西省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刺绣堆锦已被列入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行列,作品也逐步走向了“规范化、专业化、精品化、市场化、国际化”的运行轨道,受到海内外同行的青睐和好评。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