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张家界市工商局立案查处假冒伪劣商品案件106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17 商标网

    11月15日,笔者从张家界市工商局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专项行动(简称“双打”)表彰会上获悉,“双打”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工商部门共立案查处假冒伪劣商品案件106件,案值218.14万元,捣毁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窝点37个,受理和处理消费者申诉和举报案件188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42.02万元,专项行动取得了群众拍手称快、社会反响热烈、政府充分肯定的“三满意”效果。

  自2010年11月“双打”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工商部门共开展了流通领域食品专项整治、打击“傍名牌”专项行动,“红盾护农”农资打假专项行动、卷烟市场专项整治、保护“农达”、“正新”、 “得力”、 “云南白药”、“日丰”等注册商标专用权保护专项行动以及深化知识产权保护宣传等工作,先后出动执法人员6448人次,检查经营主体18638户,检查批发市场、集贸市场等各类市场680个次,整治重点区域507处,不漏一户,不留死角,取得了显著成效。

  为进一步巩固“双打”整治效果,下一步,全市工商部门还将结合“平安满意在张家界”专项行动,加强对涉旅行业商标侵权、发布虚假广告等行为的专项整治,严厉打击旅游饭店假冒星级,提供虚假信息等行为,重点打击假冒注册商标卷烟和虚标、仿冒酒店星级标准等行为,大力整治旅游广告虚假宣传行为。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