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山西芮城工商局查处一起商标侵权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9 商标网
      近日,芮城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南卫乡石门村、东张村查处一起侵犯注册商标专用权案件。
      上月,芮城县工商局执法人员在市场检查中发现,王某在芮城县南卫乡石门村、东张村,流动销售POLLIC普利克豆浆机,附赠标志名称为Haira海尔王子电器新一代微电脑红外线光波炉。其附赠商品的标志与知名商品Haire海尔的注册商标极为相似,极易使消费者误认为是知名商品Haire海尔。
      据了解,当事人王某明知Haire海尔是知名商标,仍销售附赠与其名称标志相似的产品,是经销仿冒知名商品特有名称、包装、装潢的不正当竞争行为,侵犯了他人注册商标专用权。
      芮城县工商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没收王某违法所得4830元,处以罚款5170元。并在王某的配合下,向购买此商品的消费者召回Haira海尔王子电器新一代微电脑红外线光波炉。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