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温州乐清工商部门查获特大商标侵权案 涉案估值400余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15 商标网

 11月 8日,温州乐清工商部门在一 “厂中厂”内查获一起特大商标侵权案,查扣大量假冒“SMC及图案”商标的电磁阀成品、配件和商标标识,经“SMC及图案”商标持有人日本SMC株式会社的鉴定和价格评估,涉案违法物品估价高达423.4932万元。

  当天,乐清市经检大队执法人员根据线索,依法对“藏身”于该市白石街道北新村乐清市某模具公司三楼的一气动元件加工点进行检查。检查人员现场查获该加工点生产存库待售的标注“SMC及图案”商标的电磁阀成品型号VT-307的3285只、型号SY3120的2657只、型号SY5120只的4744只和标签30000枚;标注“SMC”商标的电磁阀成品型号V100的12500只和电磁阀后端盖2200只;现场另有标注“KOGRNEI商标及made in japan"字样的电磁阀成品型号180-4E1的3184只。经“SMC及图案”商标和“SMC”商标持有人日本SMC株式会社授权人现场鉴定,上述标注“SMC及图案”商标和“SMC”商标的电磁阀等产品为假冒产品。

  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销售单据、出入库单、财物账册及墙上张贴的员工通知,均显示该气动元件加工点为乐清市某气动科技有限公司专门设立的电磁阀加工点,然而该加工点的现场管理员徐某坚称该加工点为其设立,由其本人对该加工点的相关事项全权负责。

  鉴于现场涉案物品数量和价值巨大,已经涉嫌犯罪,而现场涉案嫌疑人徐某也无法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执法人员依法将徐某移交公安机关处理。目前公安机关已经依法将徐某刑拘,并对徐某和乐清市某气动科技有限公司的涉案情况进一步立案调查。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