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专项检查2600多瓶商标侵权白酒被扣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16 商标网

      近日,汇川区茅草铺工商分局开展了白酒专项检查行动,执法人员在辖区一家物流公司查获大量涉嫌商标侵权的白酒,现已被依法扣押。

      据了解,被查获的涉嫌商标侵权的白酒共2640瓶,“茅台内供酒”2400瓶,“贵州王氏茅台”酒240瓶。执法人员立即对这些白酒依法进行了扣押,同时,还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其他1020瓶问题白酒进行了就地封存。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茅草铺工商分局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此次针对白酒市场的检查行动,一方面严查流通领域白酒经营户的主体资格,严把准入关;另一方面严格按照省工商局第三季度白酒检测信息执法,杜绝不合格白酒进入市场。

Tags: 商标侵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