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权益人可优先申请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日前,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CNNIC)在其官方网站发布了《关于部分保留域名开放注册的日升期规则公告》,同时发布了《日升期可申请的域名列表》,企业和网民可通过《日升期可申请的域名列表》查看日升期内可申请的所有域名。即日起至2013年12月5日,相关商标权益人可优先申请此次开放的“.CN”域名和“.中国”域名。

  随着域名体系及互联网的发展,适时调整并取消部分保护域名、释放优质域名资源有利于“.CN”域名和“.中国”域名的应用,更多的简短域名被大网站应用也便于网民记忆、访问,进而推动互联网的普及和深化。因此,CNNIC在征求有关专家和部门的意见后,将不适宜继续保护的词汇通过设立日升期、抢滩期和开放期3个阶段予以开放注册。域名专家提醒,商标持有人应把握日升期,仔细查看《日升期可申请的域名列表》,如有与商标注册证名称一致的域名,应尽快提出申请。一旦日升期、抢滩期两个阶段结束,其余仍未被注册的域名将按照“先申请先注册”的原则正式向公众开放注册,任何单位或个人均可申请注册。

  希望申请企业商标名称域名的用户,需通过CNNIC的日升期系统提交申请信息,包括申请的域名名称、申请者信息、申请者联系人信息、手机号码、邮箱、注册服务机构等,并上传有效的证明资料。需要注意的是,在线申请信息需真实、准确、完整填写,一旦在线提交后不能修改已上传的任何信息。如需修改要重新提交申请,申请时间以再次提交的时间为准。企业申请注册成功后,CNNIC将会给用户发送两个密钥,分别发送至用户提交申请时填写的手机和邮箱,收到密钥的用户可联系申请时选定的注册服务机构完成域名注册。

Tags: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