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张茅会见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时表示加大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营造公平有序市场竞争环境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月20日,国家工商总局党组书记、局长张茅会见了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张茅表示,国家工商总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继续加大商标专用权保护力度,为中外企业营造公平有序的市场竞争环境。

    张茅首先欢迎郭台铭一行的来访,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大陆的商标注册与保护工作。张茅说,近年来,国家工商总局一直高度重视商标专用权保护工作,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对社会上影响恶劣的商标恶意抢注行为,坚决予以制止。

    郭台铭感谢张茅的会见。他介绍说,富士康是一家专业从事计算机、通信、消费电子等3C产品研发制造,广泛涉足数位内容、汽车零组件、通路、云运算服务及新能源、新材料开发应用的高新科技企业,1988年投资大陆以来迅速发展壮大,拥有百余万名员工及全球顶尖的客户群。郭台铭感谢工商部门多年来给予富士康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在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有效保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张茅表示,去年8月30日通过的新《商标法》,明确规定了商标注册审查期限,使申请人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注册服务,同时加大了对商标侵权行为的惩罚力度,将全面提升商标注册、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可以更好地为企业营造良好的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

    张茅表示,工商部门将继续依法支持和保护企业合法权益,通过更加科学有效的监管执法,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欢迎更多的外商以及台胞到大陆投资建厂,双利双赢。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