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南丰“农字号”商标助农领舞市场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27 商标网
      今年,南丰县白舍镇罗坊村村民陈水仔将10万公斤“迈香逢”白莲销到广东、福建、浙江、江苏等地。南丰通过为农产品注册商标,走品牌化发展之路助农闯市场。目前,南丰县农产品注册商标达到70多件。

  近年来,南丰积极引导涉农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农民争创品牌。目前,该县蜜橘销售公司、合作社已注册了“赣龙”、“甜小子”、“超大”、“军峰”、“喜根园”、“泰纳”等30多件自主商标,使南丰蜜橘的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得到进一步扩大。农民手中的豆腐皮、腌菜、山茶油、竹笋干、茶树菇、灌芯糖等特色产品,先后注册了桔峰、浩天、琴台、人生果、徐家边等商标,涉农企业采取统一收购、统一包装,统一商标,真正使农产品走出深山,走进城市的商店超市,为农民的增收提供了一条新途径。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