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Tesla新注册商标Model E 疑为大众车型准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26 商标网

Model E会跟特斯拉之前说的大众型电动车有关系吗?

      根据特斯拉此前透露,他们有计划发布一款续航200英里、售价为Tesla Model S一半的电动车(即35000美元(约21万RMB))。首席执行官马斯克(Elon Musk)表示,5年内将推出售价仅约3.5万美元的平价电动车,同时将在亚洲、欧洲等地设厂。马斯克在接受最新的采访时,并不愿证实Model E是否与开发大众化电动车款有关,但是他透露了Model S的产能计划。

      他表示,特斯拉今年计划生产至少2.1万辆售价7万美元的Model S豪华电动车,明年产量将加倍。尽管年产能上限50万辆的加州厂足以应付,但随着售价仅约Model S一半的小型大众车款上市,特斯拉必须提高产能,所以在亚洲、欧洲等地设厂的计划也提上日程。

      对于大众化电动车上市时间,马斯克转趋保守,原先估计约3到4年,这次受访则改口在5年之内。在大众车款问世前,特斯拉明年底将先推出电动休旅车Model X来扩大市场。

      如果Tesla Model E主打的是入门车型的话,它的竞争对手直指宝马i3。

      在商标权争夺仍未有明确进展、政府审批仍在流程中的情况下,特斯拉汽车中国区总经理郑顺景于8月21日晚间对外宣布,正式开始接受国内的预定。预订者需要缴纳25万元人民币的定金,但并未公布具体售价。

Tags: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