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战略为陇西中医药产业注入正能量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8-26 商标网
      陇西素有“千年药乡”的美誉,以打造“中国药都”为目标,按照“用品牌提升产业、用产业支撑品牌”的思路,大力实施商标兴企、商标兴产战略,形成了一批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中医药商标。商标和强势品牌的创立,带动了企业产值、销售额、税金、利润、市场占有率的大幅增长,有力推动了产业集群的成长和发展,打造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拳头产品,壮大了一批核心竞争力较强的中医药骨干企业。

      目前,全县中医药产业“陇西黄芪”“陇西县白条党参”等地理证明注册商标2件,“陇元贵宝”等产品注册商标23件,注册“华夏药都”商标4个类别、“天下药仓”商标5个类别,争创甘肃省著名商标4件。

Tags: 注册商标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