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青海“循化花椒”又添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9-16 商标网

          在循化撒拉族自治县工商局的帮助指导下,“循化花椒”成功注册,这是循化县注册“循化线辣椒”、“循化薄皮核桃”农产品商标后的又一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今年以来,循化县工商局在商标培育和品牌建设中发挥商标注册监管职责作用,针对循化实际,深入企业、团体,组织及各类经营主体中,宣传《商标法》等法律法规,下工夫发展和培育农(畜)产品商标,尤其发展具有区域特定品质和原产地的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旨在“商标助农”上做好服务工作。

  循化县凭借独特的气候优势和地理条件,大力引导和扶持群众种植花椒,积极培育花椒产业。目前,全县种植花椒面积已达七千五百多亩,花椒产业已成为农民增产增收的主要途径。循化县薄皮核桃协会力促“循化花椒”市场经营,提高商品质量,维护“循化花椒”农产品市场信誉,保护使用者和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成功注册了“循化花椒”地理标志证明商标。(作者:马应宝 马英)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