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第四届中国商标节成都在开幕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9-19 商标网

 日前,第四届中国商标节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届商标节以“商标引领发展、创新美化生活”为主题,在为期三天的活动期间,来自海内外诸多品牌纷纷登场亮相,其中,伊利集团作为中国乳业龙头企业,在品牌升级之后以其新的LOGO和全新品牌主张--“滋养生命活力”的形象博得满堂彩。
 

  中国商标节是我国商标领域影响最广、水平最高、规模最大的盛会,目前我国已成为举世公认的商标大国,商标注册累计申请量、累计注册量、有效注册商标量均为世界第一,可谓是名副其实的商标大国。本届商标节是首次在西部城市举行,51个首批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城市(区)和37个国家商标战略实施示范企业将集中展示实施商标战略的宝贵经验和显着成果。其中,已被全世界所熟知并多次在国际舞台代表中国食品企业亮相的伊利品牌成为本届商标节瞩目的焦点。
  据悉,早在1999年,“伊利”商标就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多年来,伊利秉承对企业高标准严要求的做法,奠定了其行业领导者的地位。2005年11月,伊利通过了全球最高标准的检验,成为中国有史以来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符合奥运标准,为奥运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2009年5月25日,伊利成功牵手2010年世博会,成为唯一一家符合世博标准、为上海世博会提供乳制品的企业。伊利历经奥运、世博两次世界级盛会的锻造,已经从一个中国着名商标逐渐变为可以代表中国风采的一张世界名片。
  如今,品牌升级后的伊利,又有了新的品牌目标--“成为世界一流健康食品集团”。从伊利全新的品牌标识及“滋养生命活力”的新主张我们不难看出,伊利此次品牌升级将“以消费者利益为中心,一切为消费者而变”作为核心内容,不仅提供健康食品,而且提倡健康生活方式。事实上,大家都有这样一种共识,品牌是一家企业的未来,只有将品牌做大做强,企业才可做好做久,而伊利作为中国品牌的一面旗帜,已展现出世界大品牌的风范,我们祝福伊利,希望伊利在今后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