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安吉椅业之乡logo获国内外三项注册认证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28 商标网

 日前,安吉椅业之乡的LOGO拿到了美国商标注册局的商标注册,不但对LOGO在椅业、桌子、沙发、竹木工艺品等具体商品的使用范围进行了核定保护,还对LOGO在组织教育或娱乐竞赛、安排组织会议、户外广告、组织商业或广告交易会等服务项目方面的使用进行了核定保护。

  据了解,这是安吉国际商会为安吉椅业之乡的LOGO申请中国版权和商标注册、申请欧盟商标注册之后的第三份版权和商标保护。

  “安吉椅业需要从贴牌到创牌的转变,国际商会申请区域品牌将为安吉所有的椅业企业带来综合效益。”县国际商会负责人介绍,企业的创牌是一个长期累积的过程,企业要提高认识,加强对自身品牌的申请、宣传和保护,国际商会的LOGO商标注册对在国际上宣传和保护安吉椅业这一区域品牌都是有很重要的意义,为安吉椅业抱团竞争、打造安吉椅业的国际品牌之路带好头、起好步。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