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实施商标富民工程成效显著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22 商标网

  今年以来,乌审旗工商局全力实施商标农业战略,开展以“走进农村、服务农业、贴近农民”为主题的“一所一标”商标帮扶活动,大力推行“三书”,即《商标注册建议书》、《商标注册指导书》及《商标策略提示书》等行政指导;根据区域经济特色,引导农民和涉农企业注册农产品商标和地理商标;确定了争创著名、知名商标发展梯次,扶持、引导、帮助农民实施农畜产品品牌战略,为促进农业增效、农村发展、农民增收发挥了积极作用。  

  乌审旗在“皇香”品牌带动下,乌审旗养殖户饲养生猪规模已达30万口,生猪实现年销售额6亿元,其产品在市场上销售较同类产品高0.3元—0.5元,仅生猪一项农牧民人均增收2000多元,远销呼市、西安、太原、银川、甘肃、东胜、包头、乌海、榆林等各大中城市。据内蒙古自治区绿色与有机食品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乌审旗“皇香”生猪品牌效益喜获自治区同行业排名首位 。继“皇香”之后,乌审旗“赛哈白”、“文公希礼”、“大牛地”、“巴图湾”、“无定河”、“纳林河”、“萨拉乌苏”等商标也向“注册一个商标 、带动一方经济”发展,立竿见影提高了种农牧民的经济效益,引发了乌审旗农畜产品商标注册的热潮。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