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江苏:吴江市政府申请“乐居”商标全类注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9-7 商标网

 今年年初,吴江市政府向国家工商总局申请的与“乐居”主题词相关的全类商标注册,日前被国家工商总局正式受理。据苏州工商局商标处介绍,像吴江这样以政府名义,通过注册商标来保护城市品牌,在我市县级市中还是首次。


    据了解,“乐居”是吴江城市的理想,和城市的品牌形象,吴江市此次以政府名义进行全类商标注册,瞄准的是国际金融危机影响之下的产业转型,以及国家整治东太湖、城乡一体化建设带来的城市发展转型,以借助这一金字招牌开发相关产品,如旅游产品、农副产品、丝绸产品等。而“乐居”作为城市品牌形象是一张城市的名片,又是一个城市的文化符号,随着吴江文化产业的推进,文化领域的品牌建设将越来越受到各方的重视。


    据悉,此次吴江向国家工商总局提出的与“乐居”主题词相关的全类商标注册,包括乐居吴江、乐居城市、乐居之城、乐居之都等系列吴江城市形象和城市品牌,共涉及商标全类注册45个类别。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