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江苏吴江:境外申请注册商标每件奖励五千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9-1 商标网

      企业去境外申请注册商标每件奖励5000元,在境内申请每件奖励1000元。近日,吴江出台《商标战略奖励办法》,加大对企业创牌工作奖励力度。
    吴江工商局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吴江有效注册商标4636件,其中行政认定中国驰名商标6件,江苏省著名商标36件,苏州市知名商标52件,集体商标2件,省级品牌培育基地2个。


    吴江的商标注册总量虽多,但市场主体平均拥有商标数、高知名度商标和出口企业产品使用自主商标的还偏少。截至7月,该市超过6万户的各类市场主体,平均每13户才拥有一件注册商标。为激发企业创牌热情,新出台的《商标战略奖励办法》除了继续对获得行政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企业、江苏省著名商标及苏州市知名商标按照100万元、20万元、5万元等进行奖励外,还明确规定,获得省级及苏州市级产业集群品牌培育基地认定的机构或行业组织分别奖励5万元、3万元;对去境外申请注册商标的企业每件奖励5000元;对在境内申请注册商标的企业每件奖励1000元。“这是到目前为止,吴江在构建创牌激励机制工作中力度最大,覆盖面最广的一次。 ”吴江工商局副局长钱晓星告诉记者,通过奖励机制,极大激发了吴江企业的创牌热情,营造了全社会创牌护牌的良好氛围。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