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芜湖县对获得驰名商标企业或个人奖励50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8-31 商标网
  日前,芜湖县出台了《芜湖县商标奖励办法》,规定对获得驰名商标、省著名商标和市知名商标的商标注册人分别给予50万、20万和2万元的奖励,对新核准注册的地理标志、集体和证明商标分别以奖代补10万元和5万元,对新申请注册并获受理的商标以奖代补2000元。
  为全方位推进实施商标战略,芜湖县加大商标注册和商标培育、指导。上半年,该县新增注册商标74件,与去年相比,增长率达110%,约占全县目前注册商标拥有数322件的四分之一。今年,芜湖县“源生”“野树林”“易太”等三件商标被认定为省著名商标,新增“国亮照明”、“华溢玻璃”等六件商标被认定为市知名商标,新培育的“蜂联”“DDAIC”等六个商标申报认定安徽省著名商标,同时积极培育“铁扇”商标申报驰名商标、县青虾协会申报地理标志注册,实施品牌工程。
  在推进商标注册、培育的同时,芜湖县非常重视商标专用权的保护。今年以来,共开展“红盾护农”、“保护驰名商标涉外商标及地理标志商标专用权”、“上海世博会标志保护”、“亚运会标志保护”等专项整治行动四次,立案查处商标侵权案件7件,查扣假冒海之蓝洋河蓝色经典白酒184瓶,查扣涉嫌侵权“王牌”彩电4台,“松下”浴霸2台,“皇明”、“美的”太阳能热水器各1台,同时查封涉嫌侵权“adidas”足球980个、“耐克”足球896个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