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姜堰市连续两年跻身全国商标百强县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0-8-30 新华日报

2010年,泰州市姜堰工商局书写了一个得意之作,成功地将“三名商标”培育争创目标和注册商标发展计划纳入姜堰市委、市政府对乡镇工业经济的综合考核,从而打破了多年来商标发展方面工商部门单打独斗的局面,形成由政府主管、工商部门主导、各单位共同参与的模式。


在该局积极争取下,姜堰市政府将商标注册和争创品牌纳入对乡镇工业经济的综合考核,并由市财政拨出专款,成立品牌创立中心,对商标注册、品牌争创给予政策扶持和物质奖励,对在品牌争创过程中做出一定贡献的部门和个人,也给予精神鼓励和物质奖励。


目前,姜堰市已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件,江苏省著名商标19件,泰州市知名商标62件,注册商标总数超过2000件,连续两年跻身全国商标百强县。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