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暖倍儿捧回“中国驰名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8 商标网

“中国品牌城市”青岛又传来捷报:“暖倍儿”通过司法途径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暖倍儿”荣获“中国驰名商标”,这是暖倍儿实施和推进名牌战略的一个新成果,更是暖倍儿品牌成为值得客户信赖品牌的最佳证明。


 
品牌是暖倍儿的灵魂,质量是暖倍儿腾飞的翅膀。暖倍儿在行业内率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面对保暖内衣行业内各种价格战、广告战、明星战、概念战,始终坚持走品质路线,以精益求精的专业品质和完美舒适的产品质量赢得市场。



暖倍儿公司总裁税新先生表示,此次暖倍儿被授予“中国驰名商标”称号,不仅是公司长期坚持品牌战略的结果,也是国家和社会对“暖倍儿”商标及产品的最好褒奖和肯定,必将对公司今后的市场销售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对进一步品牌知名度和名誉度,提高公司的品牌形象力及竞争力都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