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西安著名商标申请认定启动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7 商标网

从市工商局获悉,为支持我市企业实施商标名牌战略,促进提高我市经济发展质量,市工商局已启动西安市著名商标申请认定,申请时间为3月1日至5月31日。


 
据市工商局商标处李处长介绍,我市目前确认的著名商标有307个,著名商标每年要集中统一组织申请认定一次。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商标所有人才有资格向工商局提出申请。首先,申请认定西安市著名商标的商标所有人应为依法设立的法人、经济组织或个体工商户,住址在西安市辖区内。同时,商标国内有效注册满3年或实际使用3年以上,商标权属无争议。另外,使用该商标的商品必须符合国家规定的技术质量标准和法定的许可生产经营条件,在全市同类商品中质量优良、稳定,具有较高的市场声誉,近三年的产量、销售额、利润、市场占有率等主要经济指标在全市同行业中名列前茅,广告宣传投入较大、覆盖地域广,为相关公众所熟知。对于2005年被认定的西安市著名商标现在已满三年,商标所有人必须向工商局提出延续认定的申请。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