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山东临沂第一个集体商标已诞生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3-4 商标网

由山东临沂市有机农产品协会申请的“蒙山沂水及图形”商标,于2007年12月28日获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正式核准注册。这标志着山东临沂市第一个集体商标诞生。


 
 据悉,“蒙山沂水及图形”商标是临沂市有机农产品协会于2005年5月12日开始申请的,其间对该商标的使用管理规则进行了多次修改,制定了使用商标成员的产品质量标准。国家商标局审核后于2007年9月28日发布了初审公告,于2007年12月28日正式核准注册。该商标核定在第31类商品上使用,包括新鲜蔬菜、鲜水果、花生(果品)、西瓜、鲜食用菌、稻、谷(谷类)、坚果(水果)、自然花、植物种子等。



第一个集体商标的注册成功,对于进一步发挥临沂市有机农产品协会作用,搞好会员产品的营销宣传,扩大沂蒙山区农产品的国内外影响,提高沂蒙山区农产品知名度,打造临沂优质生态农产品名片将起到重要的作用。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