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厦航商标在台注册成功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11-20 商标网

  近日,厦航“蓝天白鹭”商标通过台湾地区审查,获得台湾颁发的商标注册证,素来以服务口碑见称的厦航在台湾地区的品牌认同度进一步提高。


  据悉,台湾地区的商标注册制度规定,在中国大陆或世界其他地方已注册的商标,并不会自动在台湾地区生效。近年来,许多大陆企业纷纷抢注台湾商标,力求开拓台湾市场。厦航继国航、南航成为第三家在台注册商标的大陆航空公司。


  厦航总经理阳广华表示,厦航已多次前往台湾拜访业界同仁,共谋发展。此次厦航商标在台注册成功,提升了厦航品牌形象,扩大了厦航在台知名度,增强了厦航自身的竞争能力,厦航也将借此契机进一步拓展台湾市场。


  厦航身处海峡西岸,与台湾仅一水之隔,历年来厦航多次承包两岸包机,包括节日包机、周末包机等,以温馨的形象、良好的服务获得好评,成为深受台湾民众喜爱的大陆航空公司之一。尤其近年,厦航在台湾航空、旅游业界的影响日益显现,台湾复兴航空、长荣航空、立荣航空等都与厦航有着密切的合作关系。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