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宝协推出《天然翡翠证明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11-12 商标网

 《天然翡翠证明商标》及《天然翡翠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注册并推出,旨在规范翡翠市场,维护经营者合法利益,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促进翡翠产业的发展。


 
目前,我国珠《天然翡翠证明商标》及《天然翡翠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由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批准注册并推出,旨在规范翡翠市场,维护经营者合法利益,保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促进翡翠产业的发展。



我国珠宝行业发展迅速,翡翠成为继黄金、铂金、钻石之后的又一支主力军,极大地繁荣和丰富了珠宝市场的品种。翡翠以其多变的种质、丰富的颜色、意蕴深远的题材、精湛的雕刻工艺和源远流长的玉文化为广大消费者和收藏者喜爱。但随着翡翠市场的日益繁荣,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造假现象,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购买和收藏信心。《天然翡翠证明商标》以防伪标识方式在产品上统一使用,以及《天然翡翠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的实施,无疑将规范市场行为,促进翡翠产业健康发展。宝行业发展迅速,翡翠成为继黄金、铂金、钻石之后的又一支主力军,极大地繁荣和丰富了珠宝市场的品种。翡翠以其多变的种质、丰富的颜色、意蕴深远的题材、精湛的雕刻工艺和源远流长的玉文化为广大消费者和收藏者喜爱。但随着翡翠市场的日益繁荣,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造假现象,极大地影响了人们的购买和收藏信心。《天然翡翠证明商标》以防伪标识方式在产品上统一使用,以及《天然翡翠证明商标管理办法》的实施,无疑将规范市场行为,促进翡翠产业健康发展。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