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老面馒头”将有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8-11-19 商标网

“馒——头!馒——头!”一大清早人们就能在大街小巷听到这样拖长声调的吆喝,但这种走街串巷卖的馒头大多只是家庭作坊生产的。昨日,长沙市民张先生就瞅准这一商机,打算给自己的“老面馒头”申请商标注册,目前商标事务所已受理他的申请,将他的“老面馒头”分到第30类:方便食品商标。


 

据调查,光长沙地区每日的馒头消费量都在万公斤以上,而目前绝大部分制作生产馒头的都是以自产自销的家庭作坊形式为主,食品安全、质量标准无法保障。有的打着“老面馒头”的招牌,实际是采用化工原料制作的“化工馒头”。



张先生专程从河南(河南商标注册)请来几位“老面馒头”师傅在长沙设厂,现已着手大规模生产。他表示:“我们将在全市600个社区设立销售分点。”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