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国最有价值生活用纸商标排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1-22 中国纸网
1月10日,中国品牌研究院公告《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排行榜,500强商标分布在20个大的行业和120多个小行业,在中国最有价值商标123个行业第一名榜单中,维达纸业(广东)有限公司的“维达”以15.39亿元的价值成为中国最有价值商标生活用纸行业第一名,华泰集团有限公司的“华泰”以11.98亿元的价值位列中国最有价值商标造纸行业第一名。      
   
    本次评价主要采用收益现值法,主要是根据企业最近两年的盈利水平来推测商标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再考虑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等因素的影响加以修整。商标价值是品牌价值在交易时的价格,可以说是最真实的品牌价值。      
   
    造纸行业中,有两家企业成为中国最有价值商标。500强商标平均价值19.73亿元,而造纸行业的两个商标价值均低于平均价值,这也表明目前中国造纸行业品牌建设的落后,需要造纸企业更多的努力,树立企业品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