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 沈阳禾丰获500万巨奖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07-1-11 东北新闻网
         1月8日,记者从沈阳市2006年名牌战略工作会议及市工商局获悉,“禾丰”商标被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目前,沈阳市共有“红梅”、“东北”、“黎明”、“舒丽雅”以及这次认定的“禾丰”等7件中国驰名商标,都是经过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认定的。“禾丰”商标是沈阳乃至辽宁省惟一一家农产品加工企业被认定的中国驰名商标。为鼓励企业自主创新,沈阳市委、市政府还对禾丰牧业公司给予了500万元的巨额奖励。
   
      2006年沈阳加大了名牌产品企业的资源整合力度,一批先进装备制造业,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环保节能的产品脱颖而出。沈重牌磨煤机等6种产品荣获中国名牌、沈一机牌系列车床等42种产品荣获辽宁名牌、吉水牌散热器等62种产品荣获沈阳名牌、蒙牛牌纯奶及乳饮料等6种知名品牌荣获沈阳名牌经济贡献奖。沈阳对中国、辽宁、沈阳名牌产品分别给予100万元、10万元和3万元的奖励。其中,对获得市名牌的企业经有关部门确认,未达规模以上且经济效益同比下降的不在奖励之列。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