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文化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9-2 商标网

      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像美国那样,拥有各种各样的商标品牌,著名的商业品牌,成为一种无形的推手,促进美国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当前,不论是美国的经济领域,还是文化领域,都流淌着商标品牌的血液,即便是美国本身,在世界舞台上也正在成为一种无形的商标。美国记者卡勒·拉森,以冷静的眼光观察美国商业文化的发展,同时也在反思美国商标文化品牌的利与弊。他在《美国是一个商标》这本书中,从政治、经济、文化、环保的视角,剖析了商标文化的现象、特征以及存在的缺陷。

      美国人对商标品牌的重视由来已久,从建国开始,商人们为了扩大产品的销路,就热衷于产品商注册和保护。应该来说,商标的出现,是工业革命机械化大生产后才出现的。在此之前的世界,商品是以手工生产为主,无论是生产规模还是产品类别,都不及大机器生产所带来的效果明显。商标同时也伴随资本经济不断壮大而步入历史的前台。由于美国人的商标情结特别突出,所以知识产权意识和法制理念也就格外强烈。

Tags: 商标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