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询注册商标要注意时效性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商标注册商标查询应注意很多问题,例如准确性、精确度、商标查询结果的判定等等,除了这些,我们还应注意商标查询的时效性。

这里所说的时效性有两个含义。

第一,检索出的信息是否有效。在国家商标局商标查询网站上,查询商标时通常都显示时效信息,这非常重要,但却容易被忽视。比如,查询结果中一个商标与您准备申请的商标近似或完全相同。这时您可能会放弃。在您放弃之前,您需要注意看看那个商标是不是过了续展期并且没有续展?没有续展的商标就是无效商标,对您就不会产生影响。

第二,经过查询可以注册的商标尽快注册。现在查询了可以注册的商标不一定半年以后还能注册,我们也经常遇到因为在盲查期内的信息而造成注册失败的案例。因此,打算注册的商标查询了可以注册的话尽可能尽快注册,以免夜长梦多。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