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银川工商查获假冒“日丰”商标侵权案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18 商标网

 11月16日,银川市工商局兴庆二分局查获3000米上海产的假冒“日丰”铝塑管。一位工商执法人员说:“这是典型的傍名牌行为,对商标注册人的损害不言而喻。”

  “日丰”铝塑管是中国驰名商标,商标注册人为广东省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有消费者发现,有经销店在卖上海产的“日丰”铝塑管系列产品,怀疑是假冒产品,于是向工商部门举报。

  11月16日,兴庆工商二分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检查,发现其存放有标注为上海上丰集团公司名称的“日丰”系列铝塑管共3000米,每米售价14元。执法人员要求商家提供商标注册证和产品检验报告,当事人提供不出任何手续及进货票据。随后,执法人员邀请广东省佛山市日丰企业有限公司打假人员对这批上海产“日丰”铝塑管系列产品进行鉴定,最终认定为假冒产品。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