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商标查询与商标正式受理通知书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2-5 商标网

申请人在进行了商标查询后,就会向国家商标局提出注册申请,大概2--3周会收到商标局发的《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

那么是不是商标查询和受理通知书之间就有什么必然的联系呢?答案完全是否定的。

商标注册申请之前进行的商标查询,是要了解是否有近似商标对自己申请的商标产生影响,进而判断自己申请的商标的成功率;而《注册申请受理通知书》只是证明国家商标局按照程序受理了申请人的注册申请。所以受理通知书不代表任何审查意见,只是说明商标局已经受理该商标的书面文件。

进一步说,您的商标进行不进行查询,注册受理通知书都会下发,只是经过查询选择出来的商标注册成功的概率要显著高于没有查询的商标。为降低商标注册过程中风险。商标查询是必须的。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