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撬了23间服装店后打出租 3个小偷有1个忘剪服装商标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3-10-16 商标网
    昨天早上六七点钟,洞头县城中心街的商户们陆续回来,准备开门营业。

  但他们都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一大片的店铺竟然提前“营业”了,卷帘门都开着。

  此时,警方早已知道发生了什么,正等着他们报警。

  穿新衣服居然不剪商标

  进出海岛洞头只有一条陆路。洞头警方在路口设置了一个卡点,出岛的人都逃不过他们的眼睛。

  昨天凌晨5点多钟,洞头县公安局治安缉查大队在对出城出租车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出租车很可疑。

  车上有3名乘客,都是男青年。他们都穿着崭新的衣服和裤子,一人提2个手提包,再背一个背包。

  大队长张杰还发现一个细节,有个男青年的衣服上居然露出了商标。“穿衣服不剪商标?”张杰上前盘问。

  男青年们的说法一致,他们是来旅游的,喝多了准备回温州市区。

  警方10分钟就找到了被盗店面

  虽然3名男青年很可疑,但并没有证据证明他们有违法行为。

  关键是,警方没有接到任何相关报案。

  “张大,没人报案怎么办?”民警问。

  “衣服上还有商标,肯定偷了沿街店面。”张杰说。

  洞头县城最繁华的要数中心街,这是一条商业步行街。张杰立即联系110指挥中心,要求排查沿街店面。10分钟后,北岙派出所巡逻组反馈说,中心街大量店铺被盗。

  经核查,被盗店铺达23家。

  民警在3名男青年的身上,搜出了6台笔记本电脑,20多件衣裤,还有现金,总价值3万多元。

  偷一家店只要6分多钟

  据交代,犯罪嫌疑人杨某等3人是贵州老乡,其中2人是惯偷了。

  杨某说,他们觉得洞头一向案件不多,店家的防盗意识肯定很差。于是,当晚他们包了一辆出租车前往。

  凌晨路上果然没有什么人和车。店铺的卷帘门在他们眼里太小儿科了,拿个L形的撬棍一转就开了。

  他们一人望风,两人负责盗窃。从凌晨2点左右到凌晨4点半,一路撬开了23家店铺,平均6分多钟一家。被撬的主要为服装店,还有饰品店等。

  在店里试起了衣服

  东西太多了,拿不下怎么办?“我们想了一个办法,每个人挑一套贵的衣服裤子穿身上。”杨某说。

  他们现偷现穿,对着镜子,在店里试起了衣服。手提包、背包偷来后空着太浪费,正好装笔记本电脑。临走前,还用服装店的塑料袋装了几件衣服提着。

  整个过程都很顺利。可惜他们之前从没来过洞头,不知道进出洞头只有一条路,而且必经警方卡点。

  洞头警方提醒沿街店家,不要将现金和贵重物品放在店内,卷帘门上最好多弄几道锁,再加一个报警器。

  目前杨某等人已被刑拘。

Tags: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