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中建三局”商标成功注册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7-20 商标网

      7月18日,中建三局收到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下发的26件商标注册证,标志着“中建三局”商标注册成功。


     据介绍,“中建三局”商标注册,内容覆盖建筑及相关领域的商品或服务,其中核定使用的商品商标15件、服务项目11件。业内介绍,今后不会允许社会上有人以“中建大厦”命名自己的建筑了。


      中建三局曾在深圳国贸大厦施工中创造了举世闻名的“三天一层楼”的“深圳速度”,先后主承建了时为世界结构高度第一高楼——上海环球金融中心、国内公共建筑第一大单——中央电视台新台址等高端项目。“中建三局”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有“精明”的商家看到了“中建三局”品牌的内在价值,在2009年5月就企图恶意抢注“中建三局”商标。为保护和提升“中建三局”的品牌价值,经过2年的努力,“中建三局”商标终于成功注册。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