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福建南平市主要街道增设流动消费维权岗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7-11 商标网
     南平市工商部门增设流动维权的功能。市民出现了消费纠纷,除了拨打12315维权电话外,还可以向在主要街道设置的流动维权监督服务岗投诉。
    据市工商局12315申诉举报指挥中心负责人杨晓春介绍,从7日开始,该指挥中心与各县(市、区)工商局12315服务台,每周四9时至11时都会在主要街道、广场、商场、市场、学校、社区等繁华地段设立1个服务岗,把坐家等投诉的被动维权“跑”起来,更加方便接受和处理市民对销售假冒伪劣产品、制造假冒伪劣产品窝点、无照经营商户、传销窝点、假种子、假家电、假农资、“黑网吧”、商标侵权、虚假违法广告宣传等行为的申诉举报;在消费中遇到的购房、装饰、购车、通讯、维修、网购、饮食、食品、药品、保健品、日常用品、服装、消费领域潜规则、不平等格式条款、弱势群体消费保护等维权投诉与咨询;群众办照、年检等工商业务咨询,引导非工商管辖方面的投诉处理。
    对于现场接受的消费纠纷,工商部门承诺,能立即调解解决的,要当场调解解决,不能立即解决的,由受理人做好解释工作,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陈谦 姜利军)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