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电子类商标“kingding”商标13项予以公告,一项驳回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7-1 商标网
 受商标申请人委托,我所于2010-10-29日向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递交了“KING DING”商标的注册申请,注册申请号:8790829.商标注册查询时,查询到可能构成近似商标,并告知申请人。在申请人执意要求下,经过我所商标代理人吕蕾的专业分析与排查,最终申报了此商标。最后商标局下发驳回通知书,其中电子防盗装置、电子监听仪器等13项予以公告,光学数据介质一项驳回。此结果商标申请人比较乐观,期待有更多的合作。
   说到这,还想提下商标注册查询,尤其对商标注册查询结果的判断尤其重要,有些可能构成近似的商标,未必是一定不能注册的。比如以上案例。只要经过专业判断与分析,商标注册成的几率还是蛮高的。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