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帝斯曼迪尼玛积极应对其钓线产品迪尼玛商标侵权事件

商标注册在线 http://www.regtm.com/ 2011-11-11 商标网

帝斯曼迪尼玛今日宣布,其已就2011中国廊坊秋季渔具展上钓线产品生产企业First Dart公司滥用Dyneema®(迪尼玛®)商标一事采取了相关行动。该展览于2011年7月26日-29日在河北省廊坊市举办。

  帝斯曼迪尼玛中国知识产权代理人与廊坊当地工商行政管理局代表展开密切合作,发现First Dart公司展位上的宣传手册、产品及包装等多种宣传资料中均出现了不正当使用Dyneema®(迪尼玛®)商标的行为,并当即勒令其停止展示相关侵权资料。First Dart公司是一家主要面向欧洲市场出口钓线产品的生产企业。

  “帝斯曼迪尼玛致力于打造强势品牌,为全球获得授权的用户和开发商提供增值服务。”帝斯曼迪尼玛市场经理Noud Steffens说,“我们时刻关注Dyneema®(迪尼玛®)品牌在合作伙伴所在市场的使用情况,因为Dyneema®(迪尼玛®)纤维以及品牌的正当使用,对于我们合作伙伴在这些市场上的成功至关重要。我们现在鼓励纤维用户加入我们的品牌授权计划。同时,我们还将杜绝所有未经许可、不正当使用Dyneema®(迪尼玛®)品牌的行为。”

  为了给予加入品牌授权计划的用户更好的支持,帝斯曼极力维护Dyneema®(迪尼玛®)品牌及旗下商标。对于渔具行业来说,这一点尤其重要:因为Dyneema®(迪尼玛®)这一品牌代表了全球钓鱼爱好者所信赖的产品性能与质量。帝斯曼在全球范围内注册拥有Dyneema®(迪尼玛®)品牌及商标。在日本,帝斯曼的合资公司Toyoba注册拥有该品牌。这两家公司将尽全力保护品牌价值,并会在必要的时候采取适当措施。

  “产品上的Dyneema®(迪尼玛®)商标或标识对钓鱼爱好者而言是高性能与高质量的保证;它象征着知识、服务与创新的完美结合。”Noud Steffens补充道,“考虑到授权合作伙伴的利益,我们必须尽最大努力保护这一商标或标识,并明确禁止未获得授权公司使用。此外,我们品牌策略要求严格区分出没有采用我们的超高分子量聚乙烯(UHMWPE)的纤维产品,因为这类侵权行为也同样给我们的品牌和声誉带来了负面影响。

  帝斯曼迪尼玛将始终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并在必要的时候在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其他国家开展打击专利权及商标权等知识产权侵权行为的活动。帝斯曼迪尼玛坚信,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CCPIT)在内的相关政府机构建立稳固的合作伙伴关系将会对帝斯曼迪尼玛在中国有效开展反侵权行动起到关键作用。

  “目前,中国政府极为重视知识产权滥用的行为,并与跨国公司以及中国本土企业保持密切合作全面加强监管及打击力度。我们对工商行政管理局在本次事件中采取的迅速而果断的行动感到非常满意。”Steffens总结道。

Tags: 商标侵权
商标分类查询
商标商品,服务分类查询
如:输入“冰箱”,查询可知属于11类